沒想到有一天,我會覺得進辦公室上班有些許壓力

我的工作再人性化不過了....舒適的公家機關,舒服的人際關係

曾經,我以不知「週一症候群」為何物而自豪;現在,我居然會因為明天可以公出不進辦公室而開心

辦公室裡有些快退休的老前輩,吃定公家機關大鍋飯,明明距離退休還有7、8年,已經擺出養老的姿態了

偏偏我兼任部門工安聯絡人的角色,總是要同仁們填一堆報表,或是GHS標籤等等瑣碎且無意義的事情  <=工安根本是糾察隊,我也不喜歡這個角色呀

幾位老人們根本叫不動,加上我又年資淺,再加上老前輩們養老等退休的心態,再加上老前輩們抱著年輕人就是要多做的心態,加上老前輩做點事情就聒聒叫的心態

就這樣....對我的敵意越來越深


呵呵呵~~~~~~偏偏遇到我這厚臉皮的,我才不管你們擺臭臉呢

你們除了擺張臭臉給我看,還能怎樣嗎??    

老前輩們你們別忘了,你們吃大鍋飯,我也吃大鍋飯呀~~~~

哈哈哈哈哈哈~~~~~省省力氣吧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