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情真好!

除了提早下班回家之外,我帶了一把很棒的桌球拍回家───蝴蝶牌 BTY innerforce <=尚未上市,無包裝、無標籤、無條碼,測試拍

感謝唐橋桌球老闆,總是讓我有新拍可以嚐嚐鮮,這把 innerforce比起去年雙十街的新波爾之劍ZLC更可貴,連包裝都沒有,真正測試拍

今天就是用此拍打球,很好打,過幾天寫篇評測讓大家瞧瞧

打完球時,嘴裡喝著清心福全高山茶,抬頭看看天空中的浮雲與月亮.....原來快樂就是這麼簡單

原來我只需要幾個簡單的元素,就可以讓自己這麼快樂

新球拍、一場球、一個好對手、一杯清心福全

人生不就是這麼簡簡單單,我又何必為了一些瑣事而傷神煩心?

有時候計較著無謂的得與失,從沒想過「失去快樂的氣氛」才是最大的損失

我期許我自己,只對自己負責,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完、做好就好

剩下的精神就花在「能讓我快樂的事情」上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