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loBoy's 愛瘋生活誌」<=內有連結

( http://CelloPrince.blogspot.com )



自從開始使用iPhone 3G之後,生活變得完全不一樣

iPhone已經變成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,所有可以想得到的隨身便利功能全部都有

我最喜歡的....就是「隨身生活誌」

無名部落格的功能非常強大,這無庸置疑.....

不過不過,最大的致命傷就是寫篇網誌真不容易呀~~

【 我不知道無名的小編們有沒有看到這篇文章,我有很多建議要給無名小編們 】

對所有的部落客來說,網誌的文案才是網誌的精髓與靈魂所在

但是....「靈感」就是要靈光一閃才叫靈感嘛~~~有時候白天腦海許多想法,回到家的時候不是全忘光了,就是完全不一樣了

感受」就是要「當下

我是一個非常喜歡記錄生活、分享生活的人,我不知道進來看過我的網誌的朋友們,有沒有人曾經看過的奇摩日記?

我曾經創下連續400天網路日記的紀錄

但是....自從加入無名部落格之後,文章寥寥可數

我還是我,我並沒有變;但是,無名寫篇網誌實在太耗時間了

第一、上傳照片,就非得要上傳在無名相簿裡才能連結,這點就好麻煩。

第二、還要坐在電腦前才能寫網誌,這點也好麻煩。

第三、不管白天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,一定要晚上回到家,坐在電腦前才能寫下來,這點真麻煩。

第四、寫篇網誌還要點選個人分類、全站分類,這個也好麻煩。

不過自從發現了一個便利的solution之後,我終於可以開心寫文章了

 iPhone + ShoZu + Blogger =
大方便

各位可以看看我的新網誌CelloBoy's 愛瘋生活誌

每篇網誌都在發生的當下完成,拍照、上傳、文案

照片不需要上傳到任何一個空間再做引用,只要在iPhone上使用ShoZu軟體,上傳的照片就會放在ShoZu的網路空間中,並自動插入到文章內

配合iPhone極佳的手寫輸入,十分鐘內就可以寫超過300字的網誌

推薦給各位iPhone的使用者

歡迎各位參觀我的網誌
CelloBoy's 愛瘋生活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