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自己的部落格寫文章真是舒服多了,畢竟是自己的地方.........暢所欲言


首先,感謝唐橋桌球的協助,讓小弟有幸在2008年雙十國慶日,成為搶先使用boll zlc球拍的三位幸運兒之其中一員,對此深表謝忱。

 

從arylate carbon到zylon carbon,自1995年至2008年共度過了13個年頭,我的第一把球拍BTY KLAMPA到目前Boll zlc

桌球運動也伴著我走過13個年頭,讓我從初學慢慢茁壯,生命裡有桌球運動陪伴,我是多麼幸運的人

在boll zlc即將問世的消息發布開始,我與諸位先進一樣對boll系列新球拍充滿好奇心

在2008年9月底拜讀內地球友dickman的大作(http://www.sundns.org/discuz/viewthread.php?tid=284169&highlight=boll%2Bzlc)

照片裡的boll zlc似乎是limba面材,這與BTY出品新球拍的邏輯似乎有異,limba面材豈不與水谷隼相同?若果真如此,boll zlc與以往球拍的差異性又何在?

仔細觀察後,發現上述文章中boll zlc應該是測試版本,從文章中其他照片看到測試拍的紙盒即知。

從唐橋桌球拿到市售正式版球拍後,發現與先前看到照片的boll zlc不同,面材為koto沒錯;面材koto才是boll style嘛~~~

與我原本想像中的boll zlc相同,把ALC拿掉換成ZLC,讓Boll spirit搖身一變,變成了Boll zlc...

簡單地說,Boll zlc就是將Boll spirit的ALC抽掉,改成ZLC即成,其它如大芯、面材、夾層木材都相同

配合我手上的Boll spirit、水谷隼、viscaria正好形成BTY混纖世代交替的畫面

ALC混纖   <========>     ZLC混纖
maz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谷隼

面材limba,形成maze與水谷隼的世代交替


ALC混纖   <========>     ZLC混纖
Boll spirit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oll zlc

面材koto,形成Boll spirit與Boll zlc世代交替

後續球感分析篇、實戰分析篇將使用BTY catapult、BTY bryce fx、nittaku hammond、nittaku moristo NX、andro plasma 470、andro roxon 500測試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