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音樂的人在許多場合需要錄音,上課、團練、室內樂合奏、主副修課、申請學校寄錄音帶、聽音樂會、配伴奏.....太多太多

對錄音器材的需求在外人眼裡是匪夷所思的

大部分學音樂的學生都會買ROLAND EDIROL R-09,這台是非常棒的錄音機,卻不是一台好的mp3播放器

我這個人喜歡特異獨行,每個人都用一樣,這個世界就沒有意思了

再加上如果我隨波逐流地與大家都買一樣的錄音筆,那我還叫3C達人嗎??

平時我就常逛AndAudio網站,這個網站對每個音響痴而言就像奇摩首頁一樣,每天都該上站看看文章充充電,我當然也不例外

有篇文章吸引了我的注意,也開啟了我與KENWOOD MGR-A7的緣分

文章在此(http://www.andaudio.com/phpbb3/viewtopic.php?f=28&t=56162&st=0&sk=t&sd=a)

此文章的作者apia978讓無數人口袋裡的小朋友怎麼也管不住,直吵著要離家出走,看完這篇文章後,我口袋裡的十張小朋友一夕之間跑到秋葉原電器老闆口袋裡

先來個開相文吧~~



人家開箱文都要有個箱子,秋葉原只給我一個塑膠袋,總不能叫開袋文吧~~



再來~~~~

所謂「紅美,黑大方」,我選擇了大方耐看的黑色,我的身上需要多點科技感

紙盒小小的,一萬元的3C設備實在太寒酸點





就是它~~~~

就是這個英文單字RECORDING,錄音錄音,錄音對我來說太重要啦~~~



盒子右下角寫著MGR-A7的功能,三麥克風立體音錄音、線性PCM錄音、獨家supreme、最高16G SDHC記憶卡擴充



MADE IN JAPAN,小弟我還是有產地情結,日本品質確實嚴謹

不過不管怎麼樣,釣魚台是臺灣的



終於把箱打開了,裡面還有一個瓦愣紙盒



說明書、保證書、代言人吉永政己簡介





將將將~~~~主角出現了

紙盒上層放主機,下層放配件



下層有傳輸線、充電器、耳機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