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計畫下班後到球館打球,午後接到老爸的電話

"你下班後有沒有事情?"

"還好~~沒甚麼特別的事情"

"我們去尊爵飯店後面的大池塘邊騎腳踏車要不要?"

就這樣,我改變了我的行程

打桌球常常在打,雖然前幾天趁唐橋開學特賣會買了新球拍─第二把Amultart<=這種四千元以上的高價拍,別人一把難求,我是同款買好多把,有點敗家,會改進

不過與老爸一起騎腳踏車的機會難得,騎騎車也不錯

天底下,只有家人給我最多的包容

我在最人性化、人際關係最單純、人與人間幾乎無利害關係的公家機關上班

日常生活裡接觸的人不多,但最近還是讓我覺得人與人之間好麻煩

每個人都對你有所期待,我要變成一個滿足所有人的人

把"是、是、是"掛在嘴邊,就算不合理也要接受....只是為了不得罪人,這就是所謂的"做人比做事重要"嗎?

我選擇將自己關起來,待在屬於自己的角落裡,不與人接觸就不會讓人不滿意

任何人都想不到我會在家裡當宅男,這陣子我以當宅男為樂

好輕鬆,離開所有人的視線是這樣輕鬆的感受

不會有人嫌、有人罵、有人要求、有人催促、有人不滿意

不用去討好任何人

人真的好可悲,自我為中心,對別人苛求對自己寬容,能不能將良善的一面給身邊的人?

我想很多人都忘了吧~~~都忘了嘴巴還可以說好話


老爸是個讓我佩服的人,以老二哲學處世,包容包容再包容,很少在聽到他口中說出苛責的話

我覺得他一點也不覺得在包容任何人,因為他根本就從未覺得別人做錯了甚麼,從未在心裡給任何人有所期待

自然不需要苛求

周四的夜晚,我與老爸的夜騎

很舒服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