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很喜歡身上流露著我想表達的風格,"表現與實踐"是身為藝術人該有的習慣

我的穿著、配件、想法、舉止、講話的方式

藝術離不開生活、生活離不開藝術,藝術是甚麼?就是不停地創作,我表達我自己...是不是也是藝術的實踐?

在台藝大的學習,讓我變成藝術人,也養成了"創作"的習慣,我喜歡這樣的感覺

藝術人是很好相處的,他表達自己,自然也習慣接納各式各樣的個人特質,包容性很強的

我喜歡我身上帶著"反差",像是帶著驚嘆號,容易吸引人注意,而且印象深刻

就像我身上背著大提琴,口袋裡的手機電話聲響起,拿在手上的是智慧型手機

音樂人也是可以走科技風的

先讓各位看看我的n82黑魂版吧!


它叫小黑,很親切的名字

它帶給我新的生活,智慧型手機開放式系統,我可以讓它執行各樣的程式,在我身邊扮演不同的角色

它可以是裝了papago、garmin、google map、nokia map的衛星導航機

它可以是可以同步歌詞的mp3播放器

它可以是畫質優秀且可立即分享至flickr相簿的五百萬畫素數位相機

它可以是通話中、快捷鍵錄音且立即上傳至網路硬碟的錄音筆

它可以是口袋書店

它可以是會發聲的英英字典

它可以是遊戲機、可以撥skype、答錄機、甚至手機掉了可以用簡訊遙控...

它可以說是無所不能

還有太多太多功能,因為有太多軟體可以安裝(推薦sogi網nokia n73n82板)

這才是生活....






我的隨身四寶

很想向各位介紹我的手錶們,改天吧~~~

上個月到網路上有名的包膜店包膜,分享幾張照片



鍵盤包膜可以看得出功力



畫面中央的鏡頭四周有包黑色一圈膜,看得出來嗎?



四周用銀粉黑的膜取代原本的消光黑,更添質感



喇叭附近做得很棒



背面也來一張,看不出來有包膜吧

至於在哪包的?看看我的相簿裡的最後幾張照片吧~~~


N82是我這幾年用過手機裡,最棒的一支,只是智慧型手機除了手機本身有智慧之外

最重要的,是會讓手機的主人變得非常有智慧,如果電腦不靈光的人,千萬別輕易嘗試,真的會被搞瘋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