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入手夢寐以求的筆電─ASUS S6FM白色皮革機

雖然是問世一年多的機種,但它的風采在我腦海中回蕩一年餘,才在上個月與它相逢

真是夢裡尋它千百度....

一年前我怎樣也想不到在一年後會有eeePC這樣的產品

或許各位看倌會問,ASUS S6FM跟eeePC有啥干係?

各位都說對了,我也有同感,ASUS S6FM跟eeePC根本風馬牛不相干,不過....為什麼一堆人都指著我的ASUS S6FM說它是eeePC??[鬱卒]

尤其好死不死,我還買了白色低....

拜託~~S6FM要價五十小朋友,可以買五台eeePC好嗎??

好啦~~~廢話不要再說下去,不然各位搞不清楚到底要分享S6FM還是BELKIN筆電包

來~~~開箱文的老梗....故事~~是這樣開始的

網拍買的BELKIN F8N052-CB在9月2日終於寄來了~





既然是開箱,當然要看到箱

這問賣家真的不錯,包裝得很好....而且賣我蠻便宜,如果賣家有看到這篇分享文,小弟我在此向您說聲感謝




既然是開箱,當然要把箱打開




將將將~~~




先把外面一層衣服給扒掉
然後跟前一任電腦包相見歡,小黑你真的辛苦了



全身傷痕累累,真的是鞠躬盡瘁

這個主人是怎麼背包包的,怎麼能讓包包傷成這副德行??野戰部隊也沒這麼誇張!

我想Belkin看到我的小黑,心裡一定一陣冷顫....

放心放心...主人很斯文很溫柔的啦~~實在是長X航空送的電腦包品質有待加強,背沒幾次就變這樣了

主人我不是野戰部隊,真的斯文人啦~~小弟我唸音樂的耶....對待包包很溫柔的,別怕[加油]




整個開口笑

長X航空免錢送的,我也不便對品質有太多苛求




標籤一




標籤二

背帶還可以放手機耶~好讚喲~~~




既然可以放手機,把我的Nokia n82黑魂放進去看看




背帶有小口袋可放手機,手機放進去之後不會鼓鼓的,符合這款包包"SLIM"的設計理念



側邊的BELKIN mark




正面的小口袋,可以放些隨身物品如皮夾之類



正面上方夾層,可放ipod或mp3隨身聽,還留有耳機孔,很方便



上方小提把,設計感很棒,這包包的質感比我想像中好很多,所有的設計都以簡潔俐落為訴求




所有金屬組件都有橡膠包覆,避免刮傷電腦或手機




打開背包,一堆口袋可以放證件或信用卡,還附一個變壓器袋


我的小白已經躲進包包裡囉!!放筆電的夾層布料質地很細緻,像絨布觸感,我想應該不需要另外使用筆電套

畢竟買筆電的時候,對重量斤斤計較,結果在包包上多增加一堆重量,還不如把重量用在內建光碟機

講到內建光碟機,我喜歡筆電有內建光碟機,為了省去重量,少了這少了那,那還叫電腦嗎??

ASUS S6FM還光碟機還有6 cell電池,重量還不滿1.5kg,是我最愛它的地方




謝謝大家的耐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