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換新手機了!!

最近找手機找了好久,我心目中理想手機要有以下條件

1.體積一定要小
    
    男生很可憐的耶~~又不像女生出門可以提個LV、GUCCI;總不能像個阿伯在褲頭上裝個手機皮套,只好放口袋
    手機大隻要怎麼用ㄚ!!

2.一定要能隨時錄音

   包括通話中錄音及生活中錄音,這社會很亂的,沒錄音沒有安全感

3.一定要有A2DP

   什麼是A2DP??簡單說就是可以用藍芽立體聲耳機聽mp3(無線的喔!)

4.一定要能換主題

   現在流行玩主題,手機沒有動態主題就遜掉了,主題真是有趣,手機怎麼玩都不會膩

5.外型一定要美

   哈~~跟很多人一樣,小弟外貌協會的^_^


條件沒很多,就以上四點...不過我找理想手機找了近兩個月,終於發現超級理想的手機,完全符合我的需求,而且外型超酷炫的

將~將~將~~就是SonyEricsson W880i

目前全世界最輕薄、輕巧的3G手機,而且是帥哥王力宏愛用喔!

輕巧就算了,還是3G手機,我最喜歡影像電話~~口合~~

我的另一隻手機也是3G手機,同樣也是去年度最輕巧、最薄的3G手機,SAMSUNG Z548<=這手機也曾經轟動一時

待會兒各位會看見兩隻手機合影...廢話不多說,Let's go~



就是她!!黑橘色的W880i,她身邊的是同色系的立體聲藍芽耳機SonyEricsson DS970,旁邊的原子筆最為比例尺使用

我做事情很難低調,顏色自然喜歡"高張力"的顏色,帶點金屬風味的黑橘配色,真閃亮

正面是金屬材質喔!!摸起來涼涼的真舒服,背面是皮革手感的橡膠,不容易滑手


介紹配角─立體聲藍芽耳機SonyEricsson DS970

這是SonyEricsson第一支雙耳立體聲的藍芽耳機,SonyEricsson的藍芽技術是最棒的,這耳機已出廠一年餘仍舊是熱門商品

音質極佳之外,重點是與SonyEricsson手機搭配性絕佳,不容易斷訊

當然,這A2DP立體聲藍芽耳機如果只是讓她講電話就太可惜了,買W系列手機又配DS970藍芽,當然要聽mp3



背面,閃亮的橘色,我真愛橘色!!好好看

跟藍芽耳機完全絕配,光看就滿足視覺享受,真開心





動態主題

SonyEricsson 手機最重要的功能,可更換的動態主題,注意我的用詞,兩個關鍵1.可更換 2.動態

這兩個都是超棒的功能,手機用久難免會膩,所以"可更換"主題實在好重要;死板板的主題真沒意思,所以"動態"更是重要





眼尖的各位一定有發現,我的w880i有一層亮亮的膜對不對??沒錯~~包膜......手機拿到的第一件事,5月18日晚上六點鐘,我在華陰街的包膜店─嚴選名膜

拿去包膜的時候,是我拿到手機的30分鐘後,那麼這30分鐘我在做什麼呢??我在前往嚴選名膜的路上

第一時間包膜,是我一慣的習慣,我喜歡我身邊的用品,永遠保持在最美麗的狀態,前面已經說過,小弟我是外貌協會的

幫我包膜的技師名叫阿龍,就是老闆,像劉文聰那位,技術真的是一等一的,而且有保固喔!!

包膜的每支手機都有一張保證卡,終身保固




包膜技術好不好,這張照片見分曉

按鍵處一膜到底沒有卡接,而且按鍵附近氣泡少,幾乎看不出包膜,我看過朋友到別家包膜的w880i,按鍵處包成一團,淋到雨還會進水,有夠離譜


背面包膜照片再一張


完全平整,亮晶晶~~~~~

包膜有一個小缺點,就是手機的觸感不見了!!

這的確是個缺點,也難怪很多人不喜歡包膜,W880i的正面是金屬材質,背面是仿皮革觸感的橡膠材質

包完膜後~~~完全感覺不出來金屬與皮革,取而代之是塑膠感手機

這真的很可惜,沒辦法....魚與熊掌不可兼得



小弟的元配出現了!!!

我的另一隻手機,SAMSUNG Z548

這支手機是去年度最薄的3G手機,與今年度最薄3G手機合影,科技進步真恐怖,一年的時間....物換星移

五十元硬幣作為比例尺使用




來吧!!硬碰硬的疊疊樂,對SAMSUNG Z548真殘酷

最薄機王已經易主,小弟我有幸使用兩年度的最薄機王,真是榮幸






W880i厚度連一元硬幣的一半都不到

這是一元喔~~可不是五十元,差很多

真的是很輕薄,我爸看到w880i直呼不可思議,這麼薄的體積要裝進3G模組真的很困難,還要插卡,還要200萬像素相機

SonyEricsson辛苦了!!



講到插卡~~~

就讓各位看看插卡吧!

插卡槽在手機右側,卡片是M2卡,這卡片實在是小巧,比食指指甲大一點點而已,幾乎不存在

但是但是....注意看看上面的1GB字樣,容量有1GB,記憶卡是隨機附贈,SonyEricsson公司真有誠意




表現一下W880i有多小巧,旁邊的物品都是比例尺,BALL夜光錶,Pentel修正液

BALL夜光錶是我的愛錶,我喜歡手錶,戴來戴去最喜歡BALL錶,錶盤上看到的數字與指針都是以同位素的H(氫)所構成,稱為永時發光

也就是白天也發光、晚上也發光,發光的原理為同位素衰變激發出螢光,而不是吸收光線的螢光劑,夜晚時亮度超級亮<==我真的很難低調

藍芽耳機ds970與手機w880i兩位賢伉儷,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,看了就開心




我想找張名片或信用卡當比例尺,突然發現今天沒帶皮包出門,從書包裡拿出學生證來當比例尺

不好意思,以前看起來有點呆呆的,請多包涵

w880i比學生證還要小,比學生證厚一些,帶在身上一點感覺都沒有,真棒!!




正面拍下來再一張

這樣就很清楚了吧!!

以上是數位相機panasonic LX2拍攝照片


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

從現在看到的照片是W880i手機所拍攝



分享一下,W880i拍出來的照片

我們系館的琴房,這間是3004,我的琴房,主修大提琴的琴房

照片中的是我的愛琴,銀色的琴盒是我的BAM HIGHTECH琴盒,別看這琴盒就說我是紈褲子弟喔!!雖然琴盒市價要三萬九,不過我存很久錢才買的

帶早餐進琴房是錯誤的示範,學弟妹們不要學,老師對不起<==飲料不可以放在鋼琴上

畫質算不錯的,其實有常玩MMS簡訊的人都知道,手機畫素其實200萬就夠了,而且畫質不見得與畫素成正比

唯一的缺憾是沒有自動對焦(AF)

不過,這麼薄的手機,本來就沒有空間可以使鏡頭伸縮對焦,為了輕薄只好做點犧牲




再一張手機照片

口合~口合~口合~~~~

台藝大同學一定知道這是什麼!!!

口合~口合~口合~~~~

學校在辦舊電池回收與自備餐具活動,這三隻是吉祥物啦!!!

這三個真的有夠寶的,在餐廳出現實在是笑到吃不下,請別在用餐時間出沒,謝謝!!

室內照相品質可以接受,不過比我的另一隻手機SHARP 902sh比起來的確差一大截


介紹這篇網誌的幕後無名英雄,數位相機panasonic LX2



萊卡鏡頭,拍攝效果一流,我最愛她的超廣角鏡頭與16:9寬畫面照片,視覺效果很棒喔!!

她是這篇網誌的大功臣,近拍效果很不錯




,希歡  <==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