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報導又來了!!

最近其實吃不少美食,不過實在太忙,沒空寫網誌與各位分享

寫網誌的人都知道,很多事情過了一兩天,感覺就淡了,提不起寫網誌的興致

以致有許多遺珠之憾...

快樂的暑假就要到來,吃吃喝喝玩樂的生活就要夏日的艷陽下展開,屆時我的網誌會更精采

快樂的暑假到來前,要先經過期末考,還有還有刺激的術科主副修考試,這學期曲子有夠難,希望一切順利

題外話說完講主題,開始美食報導

店名:長葒涮涮鍋

地點:板橋文化路二段

參加人員:我與班上同學兩名,共三人

禮拜六大家在家裡過週末,我們全班要到學校團練、上課、考試,辛苦的一天結束當然要慰勞一下疲憊的身體

一下課八點鐘馬上停車場集合,分頭到街上找吃的

很快接到電話"班代,吃涮涮鍋!在文化路二段喔!"

我的GARMIN衛星導航五分鐘後就帶我到目的地─長葒涮涮鍋

這家店在板橋小有名氣,時常座無虛席,果然名不虛傳



店內空間蠻大,我喜歡店內裝潢與氣氛,吃東西氣氛最重要,feel對了~腦袋裡分泌令人滿足的賀爾蒙

感覺最重要




我停好車的時候,桌上已經是這樣的盛況

我一再地問同學"我點大眾鍋,不是海陸喔!"

"放心吃,這是大眾鍋"

我餓歸餓,腦袋裡還有理智~~大吃大喝也不用飽了肚子,瘦了荷包,舒服了身體,苦了心理

吃吃大眾鍋就可以了啦!!

各位看到的畫面裡的食物,全部都是大眾鍋的份量,合先敘明。




再來一張!

三人份的大眾鍋,剛好塞滿一整桌

飲料有紅茶跟酸梅湯

左下角穿藍色衣服的同學似乎把筷子當指揮棒,好了啦~好了啦~~下課就把課堂上的事情留在學校,指揮下禮拜才考試




介紹菜色

生菜沙拉,有和風感覺的沙拉,份量剛好我喜歡,有酸酸甜甜的味道,還有一尾大蝦子



大蝦子特寫





前菜─滷香菇

沙拉上面一盤咖啡色的不是甜不辣喔!是滷的香菇,有點黑胡椒口味不錯吃





這個有意思了!

三顆小饅頭

沾煉奶吃味道很特別







這兩坨我差點直接挖來吃

我在停車的時候,同學打電話問我,甜點要什麼??我選了紅豆牛奶冰

各位說句公道話,這像不像紅豆牛奶冰??

根本是冰淇淋嘛~~~

旁邊還附上兩支挖冰淇淋的小木片,存心陷我於不義

這兩坨是什麼??賣個關子稍後揭曉










介紹菜盤

這是我看過最有誠意的菜盤,裡面有蝦子還有一個魚排

真的可以不用點海陸,點了保證兩個小時吃完後會包一堆火鍋料回家煮湯





介紹菜盤裡有什麼

大朵像松茸的香菇<==不確定他是什麼,先稱它香菇

不像其他涮涮鍋店,菜盤裡放的是乾的香菇,看了就倒胃口

看到這家店的香菇,嗯嗯~~有誠意....而且超好吃




再來!!

這根像是星星腸的東西,中間還差著一根甘蔗,很有意思喔!!

照片中左下角像是乳酪的東西是南瓜,往右依序是番茄、乾香菇





將將將~~~

火鍋肉片來囉!!

各位可以仔細看看肉片,這可不是組合肉喔!

有些火鍋店用組合肉,還說是"霜降雪花頂級豬肉",一下鍋後才知道為什麼稱"雪花",組合肉在鍋子裡散成肉末,果然像雪花

這家店的肉完全不會這樣,真的很不錯







揭曉那兩坨紅豆牛奶冰是什麼

將將~~是磨成漿的花枝漿,也就是手工的花枝丸啦!

這個超級好吃,而且算在大眾鍋裡面,不用加點就有喔!






為什麼放這張模糊晃動的照片?

重點是在背後的其他顧客,座無虛席~~真的是座無虛席,但卻不會吵雜,老闆店內氣氛營造得很成功

熱鬧卻不吵

這是很困難的事情,各位如果有開店的經驗就知道,營造一個"歡樂卻不吵"的環境有多困難

"歡樂"與"不吵"這是兩件背道而馳的事情

所以在店內裝潢、顧客行走動線、洗手間位置、店內播放的音樂、服務生態度等等都是需要考量的課題

這也是我進一家店最先觀察的部分





最後是附餐~~

紅豆牛奶冰終於現身了

還有泡芙跟水果,真的誠意十足

最重要的是,有專屬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兩個小時

結帳時直接退費100元(兩個小時停車費)給我,真的受寵若驚,老闆很大方

板橋這地段寸土寸金,停車費一個小時50元,老闆全幫你出了

我們三個人開兩台車,就退200元,不會計較一桌只限幾輛車

這家店真的誠意100分

愉快的晚餐




美食報導下次再見
arrow
arrow

    cello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