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兩年舒服好日子,我想我休息夠了.........

公家機關安逸的生活過太久,總會忘了曾經有過的豪情壯志

差點忘了心裡還有夢

我這艘船在港灣裡休息太久,現在要乘風破浪出航去!



今天到大陸書店把上述樂譜帶回家

從上而下分別是:


巴哈聖詠 Chorale

巴哈創意曲

貝多芬鋼琴奏鳴曲第一冊

莫札特鋼琴奏鳴曲第二冊

小朋友鋼琴小品集

蕭邦敘事曲

蕭邦前奏曲

蕭邦馬祖卡舞曲

布拉姆斯鋼琴曲集

巴哈英國組曲   

巴哈平均律第一冊

舒伯特樂興之時

德布西前奏曲第一冊

巴爾托克小宇宙第四冊

從巴哈聖詠跟巴爾扥克小宇宙兩本譜應該猜得出來我想做什麼

這些是要做曲式分析的樂譜

我有點小潔癖,分析用的樂譜我習慣買新的。就不會在抄筆記的時候,還要避開以前鋼琴老師在樂譜上寫的圈圈叉叉、速度記號、踏板、漸強漸弱

最重要的.....我不想再看到以前舊樂譜上的層層疊疊的的日期與速度記號,那會讓我回憶起不斷反覆彈奏同首曲子的厭倦感




希望明年暑假能重回校園,我要轉作曲組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