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年8月17~20日四天我跟爸媽、弟全家人到南部跟東部玩

這是老爸公司的員工旅遊,他快退休了把握最後一次的機會

我們全家上一次參加員工旅遊是在20年前,那時候我還沒唸小學勒

每年老爸都說要去員工旅遊,但是每年都在忙...忙忙忙....一轉眼20年就溜走了

這次旅行是撘遊覽車,不用自己開車真是開心阿~~~

六點半集合,九點不到我們已經到彰化一顆什麼大樟樹.....<==坐遊覽車就是這樣,被載到哪都不知道,反正一兩個小時就會下車上洗手間


兩隻貓咪真是可愛得不得了,整車人圍著看,老闆的花生多賣好多包....真是會做生意




發現大樟樹有個樹洞裡有個鳥巢



就是這個地方,有人知道在哪裡嗎??




上車聽車上的歐吉桑歐巴桑唱卡拉OK,再過一小時後到了嘉義吳鳳公園

這裡真是風景不錯地方,可以拍很多不錯照片

幾張給各位欣賞


這位是我娘,有點發福那位男士就是小弟我本人,笑得有點僵請多包涵






午餐吃美濃鎮一家叫"小北平"的餐廳,菜不錯吃,裝潢也不賴




這桌菜十分鐘後就只剩盤子,右下角的雞肉,服務生還沒把菜放到桌上就少了兩塊,幸虧我拍照速度快不然只拍得到盤底


吃完飯到下一站,聖什麼寶山的<==真抱歉我上車就睡覺,都沒在聽導遊小姐講什麼??回台北胖兩公斤....這都是命啊~~






到飯店前參觀了酒廠,剛做好的台啤好好喝阿!!我這不喝酒的人都說讚!!!





第二天的行程待續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