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琴...是位巨人,在我面前


當我越靠近他時,才發現自己的渺小





前陣子在網路上遇到一位唸幼保科,初學鋼琴的小妹

她說"我們琴法課老師說我彈鋼琴很有天份喔!別人要練很久的曲子,我一下就會彈了....為什麼你會說鋼琴很難呢?"




很羨慕她天真的想法,我也很希望鋼琴在我心中的模樣就像在她心中一般

我沒說些什麼,我不想破壞在她心裡剛萌芽的對鋼琴的好感

不過鋼琴就像是巨人,妳會覺得鋼琴渺小.....是因為妳離他很遠很遠....

我也曾經像妳一樣天真....不過現在的鋼琴在我眼中是位巨人了!!




過了暑假,我就要進學校唸書了!

音樂教育是菁英教育,這會是一場硬仗,學音樂的人步步都紮實,這是我很欣賞的

入學考試時,已經見識到同學們的實力

我希望能在競爭的環境裡變得更強壯,至少....面對巨人時,心裡能少點畏懼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