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類,是最可愛的動物、也是最可怕的動物

前幾年的我,最喜歡與人相處了,是個任何活動來者不拒的"yes man"

現在的我卻愛上了獨處

這幾年開始覺得人與人之間好複雜,當利益相衝突時,人就會變得很可怕,就算只是件微不足道的事情

現在的我,只要幾個知心好朋友、相互關心的家人、一起努力的好同事,這樣就夠了

今天傍晚離開辦公室、駕著我的愛車在路上奔馳時,看著遠方的夕陽,想著家裡還有家人等著我回家

突然覺得很幸福,這就是單純的快樂呀

越簡單的快樂,越容易讓人滿足




今晚,我做了兩件快樂的事情;

1、我用innerforce打了一場好球,有幸使用全世界未上市的球拍打球,我真是幸運  

2、拉了一小時大提琴,我與寶貝的獨處,這世界上至少有大提琴懂我


就只要這樣就好,我的生活這樣就夠了,我很滿足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